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5

宣城传媒网讯 宣城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于12月19日在宣城宾馆召开,102位代表中的92位出席了会议。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士泰、市委书记方宁、市政协主席胡传玲、市委副书记钱晓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副市长张克仁、原地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树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宣城市本届社科联的宗旨是:团结和带领全市社会科学工作者,努力研究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的发展规律,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为我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生态文明服务。
  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成吉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之后,群团代表、市科协主席吴世怀致贺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剑平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繁荣和发展我市哲学科学事业》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宣城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36名在市属社会科学学术团体担任秘书长以上职务的代表组成的第一届委员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宁讲了话。他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他要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特别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掌握精髓,真学真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上来,为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充分发挥思想库的作用,从不同领域、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提出富有前瞻性、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决战十一五,建设新宣城”中作出更大贡献。方宁要求,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学好历史、学好哲学,学好逻辑学,结合实际,形成一批有份量的研究文章。
  徐士泰代表省社科联也在会上讲了话。下午,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