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党政代表团到安庆池州学习考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5
  12月11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登榜率市党政代表团赴安庆、池州学习考察,重点考察城市建设和管理、开发区建设及旅游工作,共同探讨进一步推动交流与合作的途径和办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市委常委、秘书长程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铭和参加了考察活动。
  初冬的皖江大地,处处洋溢着加快发展的热潮。代表团所到之处,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欢迎。在安庆期间,代表团一行在安庆市委副书记、市长朱读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正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方启等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安庆市经济开发区、旺旺集团、环新集团ATG项目、华茂纺织股份公司、市民广场、皖江公园、沿江景观带、城市规划展览馆、东部新城区等,晚上,代表团成员还饶有兴致地欣赏了黄梅戏演出。在池州期间,代表团一行在池州市委书记童怀伟,市委副书记、市长方西屏,市委副书记孙晓福,市委常委、副市长方志恒,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夏林等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池州市火车站站前区、清溪河、城市规划展览馆、市经济开发区、LWB公司、九华发电厂、平天湖休闲娱乐度假区等。每到一个参观点,高登榜和随行市领导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解相关情况,并及时向我市随行人员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安庆市、池州市近年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城市,大手笔、大气力开发建设工业园区,突出特色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做法和成就,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边看、边听、边议、边思,既感到区域经济发展竞争激烈的压力,更感到肩负的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责任。 
  学习考察期间,我市党政代表团与安庆市、池州市分别举行了座谈。安庆市委副书记、市长朱读稳,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方西屏分别向我市党政代表团介绍了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登榜着重介绍了我市实施融入苏浙沪经济圈发展战略和加快发展县域经济情况。座谈会上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交流。高登榜对安庆、池州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安庆、池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次学习考察深切地感受到了两地发展的蓬勃生机与强大活力,很受鼓舞和启发,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高登榜指出,宣城与安庆、池州地相近,人相亲,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彼此之间各有优势,各具特色,都有着强烈的发展愿望,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前景广阔。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同繁荣和发展。高登榜表示,将立足宣城实际,对照先进、开拓视野、找准差距、创新思路、激发热情,把这次学习考察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发展的具体思路和有效办法,推动宣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和宣州区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