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运管所多举措做好交通规费征收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5

宣城传媒网讯 进入12月份以来,旌德县运管所采取多种形式提醒有车单位及个人,2008年度交通规费正常征收,在主动缴纳期内可享受包干优惠,通过这一工作为明年征收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力争全面完成上级征收任务。
  该所一是利用县电台、有线电视台加强对国务院国办发[2006] 103文件、交通部交公路发[2007]111号文件的宣传,同时提醒业户2008年各项交通规费主动缴纳优惠时间从2007年12月25日至2008年1月10日;二是向车主业户散发宣传单,在车辆集散地、加油站和乡镇主要街道张贴2008年度征收通告;三是对有车单位通过电话告知,偏远山区的业户采取进门入户,并对所有登记有手机的业户以短信形式发送提示短信,加强征收工作的宣传;四是征收大厅、蔡家桥交管站征收点,在主动缴纳期内双休、节假日正常上班,严格落实首问免责制,倡导文明用语,热情为车主业户服务;五是启用车载移动办公系统,利用上级配发的笔记本电脑和车载票据打印设备实行移动办公,到村到户上门为车主业户开据票据。通过以上举措,将更大的方便营运业户,同时提高了实征率,为完成2008年全年工作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