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代表委员风采]王文彬:立足企业 履职奉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6

宣城传媒网讯 市人大代表、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彬在发展壮大自己企业的同时,牢记代表职责、认真履行使命,努力做守法经营、奉献社会、造福一方的模范。
  1990年,王文彬从江苏老家到旌德创业,以2000元起家,经过十几年的拼搏,如今拥有固定资产上千万、年销售收入2000多万,利税300多万元的企业,生产的锦旗牌萤光灯支架,先后获安徽名牌产品和安徽省著名商标称号。土文彬和他的企业坚定地走品牌战略之路,通过努力,成为原杭州电器厂浙江省名牌产品红旗牌镇流器的商标持有人,进一步为产品销售打开了局面。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王文彬认为,首先自己要遵纪守法,诚实经营。企业虽是民营企业,但在职工福利待遇上严格根据劳动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如何做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关键是真正发展企业,给企业带来效益,带动地方百姓共同富裕。
  旌德城郊的篁嘉桥是王文彬和企业创建发展的老根据地,企业用工大多为本村村民,每年为篁嘉村增加上百万元的劳务收入。十几年来,王文彬热心公益,扶贫济困,成为当地百姓信得过的外乡人。
  作为连续几届的市、县两级人大代表,王文彬在搞好自己企业的同时,忠实履行代表职贵,关心地方发展。王文彬说:“人大代表要处理好监督与支持的关系,就必须不断学习,不断给自己充电,提高自己,与时代同行。总而言之,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对自己的衡量标准是的言行是否对得起人民,对得起百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