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08 年泾县旅游开门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7

宣城传媒网讯 新年伊始,泾县旅游迎来了全国节假日调整后的第一个元旦假日。三天时间,该县共接待游客1.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73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3%和15%。泾县旅游开始了新一轮的收获。
  来自泾县旅游局的消息说,为了应对全国节假日的调整,县旅游主管部门提前准备,根据泾县旅游客源市场的特点,并对市场进行了科学分析,对全县的旅游指示牌进行全面更新调整,提出了“庆元旦、迎奥运”的节日主题。
  节日期间,天公作美,好的天气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好的心情。泾县各大景区到处充满节日的氛围,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了解新四军的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在节日里收获知识。
  查济古民居景区里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老年运动团,一批精神矍铄的老人在体会完古民居的韵味后,举行了气氛热烈的爬山比赛,展现了现代老人的健康风采。
  在水西国家森林公园的宝胜禅寺中,人气鼎沸,人们纷纷来此为家人、亲朋进行新年的祈福,送上新年最珍贵的“礼品”。
  中国宣纸文化园里来了自开园以来最远方的客人,阿拉伯半岛东部的阿联酋的一个家庭旅游团,他们对中国宣纸博大精深的文化感慨万分,亲自从纸槽捞制了带有自己生肖的宣纸,他们对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宣纸感到兴奋无比。宣纸文化园里的其他客人在阿联酋客人的带动下,积极加入到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宣纸队伍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