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7

宣城传媒网讯 1月7日下午5点,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各组召集人会议在南天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汤坚毅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组讨论大会日程、议程以及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了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日程、议程以及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汤坚毅在会上强调,本次大会是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扩大政协影响、发挥政协作用,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各组召集人充分发挥作用,确实承担起责任,团结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开好这次全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