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冬季交通秩序专治再掀高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8

为巩固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成果,迎接2008年春运,结合宁国市冬季交通事故发生特点,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迅速组织冬季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再掀交管新高潮。
  根据冬季专项整治行动部署,该大队确定了大队领导包片、中队包片、民警包段的工作措施,确保了动态巡逻和定点查纠两不误。行动期间,根据辖区道路通行实际、车流量的动态变化等特点,因地制宜,合理安排勤务,科学设置检查卡点和整治路段,在河沥溪、梅林、港口、甲路、开发区路段设置检查点,以流动和固定的检查方式,充分利用现有的LDR-6测速仪、数码相机等科技装备,从严查处不按规定分道行驶、超速、随意掉头和上下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强了道路交通安全“五进”宣传,在利用网络、媒体进行宣传外,还经常性地派出民警,深入停车上下客多发路段和沿线乡村,有针对性地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沿线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律、法规意识。
  自专项整治行动一余月开展以来,市交通管理大队共出动警力860人次,开展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教育29次,发放宣传材料53000余份,查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620余起,通过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交通事故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