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迎新春全民读书月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8

1月14日,细雪纷飞,寒意袭人,市图书馆却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宁国市“迎新春全民读书月”活动暨全国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宁国市基层服务点建设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宣城市文化局局长葛祥普及宁国市领导陈向阳、胡兰芳、叶蕴、吕长河、省图书馆副馆长林旭东、北京世纪文汇图书有限公司、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文广局、城关地区各学校负责人、部分县市图书馆、小康示范村、共享工程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此次活动包括免费阅览、免工本费办理读者卡、举办大型图书优惠活动、向部分读者赠送电子图书读书卡、向首批农家书屋(小康示范村)赠送图书、向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赠送投影设备等内容。仪式上,北京世纪文汇图书有限公司还拿出1万元向市教体局进行了捐资助学,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向市图书馆赠送电子图书读书卡1万元。
  这次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提升我市文化软实力,加快我市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我市在2010年前全面完成共享工程“村村通”工程。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