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07年度《校园故事》评审揭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8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由市教育局和市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的《校园故事》(2007年)电视征文评审揭晓,38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市二中胡敏的《成长不忘父母恩》、省海螺学校的梁菲菲《温暖的力量》、杨柳中学汪宣、程杰《花开无声》,文鼎中学程恋珠、程敏的《如何对待流行》分别获得一等奖。
  这些获奖征文故事内容反映了丰富多彩、文明健康的校园生活以及当代中小学生所思所想、着力展示广大中小学生崇美向善、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敬长辈、勤俭节约、热爱劳动、拾金不昧、保护环境等方面的精神风貌。特别是获得一等奖的四件作品,故事主题鲜明,以小见大,生动有趣,典型感人。

 

一等奖作品欣赏

《成长不忘父母恩》  《温暖的力量》  《花开无声》  《如何对待流行》

附:2007年度校园故事评审结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