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又有三家企技中心晋升省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9

宣城传媒网讯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促进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市经委积极指导和帮助企业申报国家级、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进一步规范我市企业技术中心的运行机制,提高运行质量,增强创新能力。在继安徽省宁国中鼎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新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后,2007年,我市宁国司尔特化肥有限公司、广德金鹏塑料异型材制造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和郎溪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三家企业技术中心被省经济委员会、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及合肥海关等七个部门联合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至此,全市共有1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