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大雪封路蔬菜难运 领导关心雪路畅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宣州区东河村现有蔬菜基地1500亩,每天可向城区供应各类蔬菜1万公斤,是城区菜篮子主要供应基地。由于连日普降大到暴雪,致使通往基地的1.5公里道路严重积雪,3万公斤蔬菜无法运出,直接影响到城区蔬菜的正常供应和菜农的直接收益。
  元月29日一大早,东河村陈书记将这一情况及时向区菜办进行了反映。区菜办随即向区农委负责人和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家传汇报。听到汇报后,李家传副区长立即带领区菜办负责人到向市政府常委副市长章刚进行专题汇报。章刚副市长指示在场的市建委领导马上安排铲车铲雪。李家传副区长亲临现场直接指挥,在当地村干部和菜农的配合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力铲雪,终于将运输蔬菜的主干道全线打通,保证了该村蔬菜的顺利运出,为城区蔬菜的平稳供应起到了应有作用,得到了广大菜农的一致称赞。真是大雪无情党有情,雪路不通心畅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