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心守望 风雪同行 30日宣城及周边城市路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宣城交通文艺广播提供)

【2008-1-30 10:09 编发】今天可以买到的火车票的车次有:7101  7102  2522  5121  K465  1581再次提醒大家,火车站不买预售票。只卖当日票。

【2008-1-30 10:11编发】气象台工程师介绍的天气情况:今天中小雪天气,到下午结束;明天没有降雪;2月1日、2日中到大雪;3日没有降雪;4-5日中雪天气。

【2008-1-30 10:19编发】  高速:芜宣高速、宣广高速  目前已经全线封闭宣城公路客运现在已经开通宣城至宁国的班车。

广德县昨天入夜以后气温下降,境内道路路面融化的积学形成了冰层,S215、S230省道部分积雪尚未清除的路段出现凝冻。零时后,因祠泗路界牌段部分道路路面凝冻严重,对过境车辆进行限制通行,截至今晨7时,祠山岗界牌至浙江段大量滞留车辆造成拥堵。
  广德大队派出3个巡逻组负责S215线、S230线的全程巡查,提醒过往司机谨慎驾驶;另外4个巡逻组负责老318国道的全程巡查和重点守护;祠山岗春运服务站执勤民警将值勤地点移至与浙江交界的界牌,重点关注客运车辆的通行安全。
  广德往浙江:浙江方向未封,路况条件较差,需谨慎驾驶。
  广德往宣城:可以从老318国道通行,车辆缓慢通行,谨慎驾驶。
  广德往宁国:正常通行,路况条件一般,仍注意谨慎驾驶。
  县内目前一切交通状况良好。

郎溪县318国道:目前基本通畅。如果有所更改,我们将即时更新。
  郎溪214省道:积雪、积冰较厚,可以慢速形式。如果有所更改,我们将即时更新。郎溪往高淳:目前通常。谨慎驾驶。
  县内郎溪县29日夜间,对山南线采取铲车铲雪措施,路面积雪基本铲除。
目前交通条件较为良好,路面积冰已基本清除,公交线路全部恢复正常。

泾县昨天后半夜开始普降小雪,气温较低,境内S322线、G205线继续被冰雪覆盖,辖区南山岭、坡脚岭、考坑岭、徐家大岭等坡道积雪、结冰严重,县乡道路积雪较厚。辖区道路基本畅通,南山岭、考坑岭等坡道仍采取疏导、分流等管制措施,大型车辆通行较困难,未发生严重交通堵塞情况。
  泾县205国道:基本通畅,需要谨慎驾驶。
  泾县322省道:基本通常,但路况不佳,需谨慎驾驶。由于南山领路段是危险路段,所以处于封闭状态,
  县内交通条件较为良好,路面积冰已基本清除,

宁国104省道路面情况不好,通往浙江、安吉、临安的路段路况很差,基本上很难通行,建议不要从此路段通行。
  215省道路面情况差,积雪较厚,可缓慢通行。
  到屯溪、黄山路段客运车辆禁止通行,其他车辆正常通行。宁国市境内道路路面结冰现象严重,现冰面又重新积雪。为保证乘客生命安全,宁国市内所有农运班线全部停运,公交车路线部分开始营运。
  宁国大队29日17时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防雪救灾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部门加强值班备勤,严禁饮酒,30日开始,科室民警全部上路维持秩序。

绩溪县215省道路况差,积雪很厚,需谨慎驾驶,
  绩溪217省道目前已双向封路。县内的道路全部封闭,现在各部门都已上路清扫积雪,只有一条旅游线路可以通行,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选择出行。
  通往伏岭路段基本通常,但为保证乘客安全,客运车辆是不允许通行的。
  县内交通基本正常,公交车正常行运。

旌德县境内仍然普降大雪, 205国道除鹊岭段、217省道、323省道全线通行困难;205国道鹊岭岭头封闭、三仙线(X081线)黄花岭路段封闭、县道蔡云线大岭头路段封路。
  205国道旌德路段路况不好,需谨慎驾驶。
  三仙线全线封闭,县内交通情况较为正常。

【2008-1-30 10:24 编发】高速:芜宣高速现在每3分钟放1辆车、宣广高速目前还是全线封闭。

【2008-1-30 10:27编发】
  芜湖:据芜湖交广消息:芜马高速现在是封闭的,客运班线今天目前是开通的,但目前还没有发车。芜湖大桥目前间断放行,不过堵车比较严重。芜马高速也全线封闭。
  铜陵到安庆暂时不通畅,正在除冰除雪。

黄山 来自黄山交通旅游广播的消息:
  1、徽杭高速方面,由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