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08年元月29日宣城市及黄山、马鞍山等地路况 滚动更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最新路况速递

(宣城交通文艺广播提供)

【编发于2008-1-29 10:46 】宣城可以坐汽车到芜湖啦,12点半钟的,12点半以后还有没有要再根据路况而定,票价21元。

【编发于2008-1-29 11:01 】宣广高速目前已经开通,芜宣高速已经开通,但是路况很差。据芜湖交广消息:芜宣高速芜湖这边暂时还没放行。芜湖长江大桥目前仍未通。宣城到芜湖 宁国  郎溪 广德 泾县 南陵的客运班车开通,目前仅12点半一班。

【编发 2008-1-29 11:11】宣广高速目前已经开通,芜宣高速已经开通,但是路况很差。小型车辆难以通行。据芜湖交广消息:芜宣高速芜湖这边暂时还没放行。芜湖长江大桥目前仍未通。宣城往芜湖、往郎溪十字的班车已经开通。

【编发于 2008-1-29 11:57 】合巢芜的雍镇/半汤/合肥机场高速路口开了3个,但是芜湖大桥还没开。

【编发于  2008-1-29 12:07 】来自黄山交通旅游广播的消息:徽杭高速由于积雪太厚,目前已经全线封道,今天上午没有解除的可能。屯溪到杭州的老路上,三阳和昱岭关都是封道的,无法通行。但是您可以选择水路出行,从屯溪坐车到歙县深度,然后坐船到杭州千岛湖。每天上午7点左右、上午10:30和11:00有班船,另外您也可以包船。下午2点,徽杭高速将会开通,但只有大客车、大货车可以通行,小车走原来的老路324省道。

【编发于 2008-1-29 12:12】合铜黄高速同样由于积雪太厚,目前是封道的,下午4点会恢复通车。

【编发于2008-1-29 15:46 】芜马高速封闭。宣广高速和芜宣高速现在是通的,可以过来,但是车辆很多,排队比较长,午五点将对宣广高速和芜宣高速进行封闭。

编发于2008-1-29 15:48】下午4点,有最后一班宣城到郎溪客车。但是车票已经卖完了。汽车站现在有到寒亭和文昌的车辆。

【编发于2008-1-29 15:48 】来自黄山交通旅游广播的消息:徽杭高速全线正式开通,不限车型,请车友朋友从屯溪南上高速,市交警队派出8辆警车护送车辆到昱领关,由浙江交警继续护送,我们提醒广大车友上高速保持合理车距,小心慢行。

【编发于2008-1-29 15:54 】芜湖轮渡现在可以通过。

【编发于2008-1-29 15:58】芜马芜大及大桥现在都是封闭的,目前只有芜宣高还可以通过,下午五点还要封闭。

【编发于2008-1-29 16:24 】宣广、芜宣高速公路下午5点将封闭。
  宣州区X109线、G318线、X002线路面均已结冰,且冰层较厚; S322线、X001线、X004线、X005线路段积雪较厚,有少量结冰;路面有民警疏导,少量车辆缓慢通行;
  郎溪县214省道、钟梅线、广宣线路面积雪已开始融化,车辆通行正常;县乡道路仍有积雪,十姚线路面积雪较厚,继续进行了交通管制;十字至郎溪、郎溪至宣城班线已开始运营,其他班线客运车辆继续停运。
  广德县老318国道的过境车辆通行缓慢,因大型载重货车爬坡困难,祠山岗界牌段间歇性堵塞。广德城区至誓节段两处坡道因大型货车通行困难,时常发生“梗阻”,广德大队已组织警力对上述重点路段定点疏导、开展救援。
  宁国市全市道路普遍积雪,S104线塘舍岭、X054线千秋关、路段积雪严重,车辆无法通行,其他道路基本畅通,车辆缓慢通行。
  泾县S322线、G205线继续被冰雪覆盖,城区道路积雪已被交警、公路等部门清除,辖区南山岭、坡脚岭、考坑岭、徐家大岭等坡道积雪、结冰严重,县乡道路积雪较厚;辖区道路基本畅通,南山岭、考坑岭等坡道仍采取疏导、分流等管制措施,大型车辆通行较困难,未发生严重交通堵塞情况。
  旌德县境内因气温较低,境内多处路段路面结冰未及时融化,而路面雪深达20公分;205国道、217省道、323省道全线通行困难;205国道鹊岭岭头封闭、三仙线(X081线)黄花岭路段封闭、县道蔡云线大岭头路段封路。
    绩溪县境内路面积雪较厚,S217、S215均封路。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