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望溪巷路段供水干管爆裂 水务公司停水抢修 水管防冻知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宣城传媒网讯 29日,市水务有限公司发布停水通知:因望溪巷路段DN200供水干管爆裂,需停水抢修。停水范围:宛溪新村一村、二村,青年路两侧,民族商场靠近青年路的部分用户。停水时间:29日9:00—14:30。

市水务公司针对近一段时间的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向市民温馨提示:由于这几天连续降雪,气温下降。为保证供水设备管道正常使用,希各用户早做准备,采取保护防冻措施。
  提示一:凡对裸露在地面的自来水管,用户尽快用土掩埋好管道,或用防冻材料包扎好,以防受冻影响正常供水。
  提示二:凡用户的自来水阀门、水表,应砌好水表井,盖上盖板。水表井内应铺上防冻用的材料如(稻草,旧衣服)等,以防水表玻璃受冻而损坏。
  提示三:对已冰冻的水龙头、水表、水管,宜先先用热毛巾包裹水龙头,然后浇热水,使水龙头解冻,再拧开水龙头,用温水沿水龙头慢慢向管子浇洒,使水管解冻,切忌用开水直接浇洒或用火烤。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