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春节前仍以降雪天气为主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宣城传媒网讯 昨天是传统的小年,今天距离春节只有一周的时间了,天气预报显示,春节前我市仍以降雪天气为主,而且兼有雾、雨、雪等多种天气状况出现。
  
昨日半夜时分,市区升起了浓雾。今天清晨,记者看到雾气已经消散了许多。地面上,结上了坚硬的薄冰,积雪也冻得硬梆梆,车辆行人前进都格外小心。
  
30日21时40分,宣城市气象台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昨夜到今天上午宣州区、郎溪县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另外宣郎广22时气温为零下5到零下3度,道路结冰严重,提请市民做好防范准备。
  
专家介绍,春节前我市仍以降雪天气为主。1月31日全市阴天局部小雪;2月1到2日大雪,局部暴雪; 3日小雪转阴;4-5日阴有小雪;6日阴转多云。春节前期天气可能转好,但仍维持低温天气,积雪不易融化,仍需防范道路结冰。初四左右又可能有一次连阴雨天气,气温略升,积雪加快融化。

视频新闻:气象部门提醒 未来几天我市仍将持续阴雨天气
(新闻综合频道元月30日晚首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