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交通部门全力除雪保畅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1

宣城传媒网讯 2月1日至2日的又一场暴雪,使刚刚恢复通车的绩溪交通全部中断,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为尽快恢复通车,绩溪县交通部门组织人力,全力除雪,保道路畅通。
  该县公路分局,从2日早上就组织8台机械和100名道工在省道215线雪阻严重的险要路段紧急开展除雪保畅通,重点清除道路急弯、陡坡、窄路段、桥面的积雪,为过往车辆提供了良好的通行环境。县交通局组织7台推土机和200多名群众对5条县道进行除雪,经过两天的奋战,目前省道215线和县道桥和线、扬板线、扬北线、镇上线、绩胡线全部畅通,217线因道路地势复杂,正在组织人员全力除雪,尽快恢复通车。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