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水泥厂节后销量速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3

宣城传媒网讯 春节刚过,宁国水泥厂动员一切力量,采取各项措施,地销销量迅速攀升,在较短时间内恢复到正常发运水平。
  来自海螺集团的消息说,该厂全体销售人员紧紧抓住节后天气转晴,道路畅通的有利时机,组织拜访熟料客户,及时了解沟通物流运输情况,稳步提升了熟料销量。在抓好熟料市场的同时,销售处业务人员进一步加大水泥客户拜访力度,走工地,跑网点,逐一调研施工现场,了解工地开工及水泥使用情况,拜访农村网点客户,查看道路通行状况,积极引导客户加大提货量。
  工厂为保证销量提升后发运通道畅通,由宁国水泥厂公司领导亲自负责,对发运环节进行监督,对制约发运效率提升的环节提出整改要求。有效减少车辆在厂滞留时间,提高车辆周转频率,促进销量提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