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元宵夜 郎溪县城礼花争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3

宣城传媒网讯 庆新春,闹元宵,正月十五元宵夜,郎溪县举行了盛大的烟火晚会,上万朵绚丽的烟花腾空而起,把郎溪城装点成为不夜城。
 今年郎溪县元宵焰火晚会的主题是“欢庆新春 喜迎奥运 构建和谐”。上万朵从湖南浏阳定制的特色礼花,在夜空中竞相绽放,构成一幅幅美不胜收的绚丽画面。《欢庆新春》焰火篇章,礼花宛如一朵朵鲜花,给人们带来春天的气息;《春天喜气,喜迎奥运》篇章,则激情四射,热烈的焰火,点燃了人们对北京奥运的无限激情;《构建和谐》篇章,多彩的烟火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把郎溪县城装扮成了春天的花园、欢乐的海洋。
  夜空中礼花灿烂,大街上则人如潮、灯如织,人们扶老携幼走上街头,感受元宵节欢乐的氛围,共同祝愿郎溪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