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村民正月里来忙修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4

宣城传媒网讯 大年正月是闹新春、拜大年的日子,然而,连日来,广德县杨滩乡月湾村横冲七组的村民却为另外一件事忙活着,把拜年的事儿抛在了一边。
  为了把山冲里被大雪压坏的毛竹和树木运出来,也为长远发展考虑,今年这个春节,横冲七组村民可没歇着,他们从正月里就开始修路了。
  横冲七组村民组长张新仁说,从初八开始,他们自筹资金,请来挖掘机,开辟出了一条农用车道,听说要修路,男女老少积极性很高,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现在已经筹资近万元,投工300多个,从初八扒开雪窝施工,村民们一直奋战在工地上,直到把路修好。
  “人心齐,泰山移”,横冲七组17户村民的汗水没有白流,—条长近1公里,通往800亩山场道路的修通,为抗灾自救和村民组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