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最具爱心企业”评选揭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4

宣城传媒网讯 由市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宣城最具爱心企业”评选日前揭晓,2月27日,我市对评选出的12家最具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
  这12家企业分别是: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生信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中雅置业集团、宣城市大汪村煤矿、安徽省天力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安徽省郞溪县东兴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广德瑞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徽五星养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泾县胜萍女子美容美体中心、安徽航佳丝绸集团、绩溪黄山实业有限公司和安徽省黄山胶囊有限公司。近五年来,这些企业在自身不断发展、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慷慨捐赠,扶危济困,总额达800多万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