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年后首次来杭推介 八宗宝地出让令人期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4

昨天下午15时,宣城市年后首次来杭推介。此次主推的8宗宣城宝地撩开神秘面纱。推介会在杭州歌德大酒店三楼金色阳光厅隆重举行,到会人员逾百人。会议由宣城市政府主办,市国土资源局、浙江日报地产招商部和浙大同创房地产总裁俱乐部联合承办。
  据了解,在杭州推介的8宗地块除了08008号驾校地块整合为毛地外,其他7宗地块均为净地。由于地块大小从0.66亩至492.3亩不等,推介信息一出,即引起了省内外多家房产商的关注。其中,编号08001号492.3亩阳江小区地块面积最大,起始价为29538万元。该地块位于水阳江大道及泥河以北、向阳路以南、泥湾路以东、皖赣铁路以西。容积率不大于2.2 ,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27%。其余还包括314.1亩的向阳路西侧地块,137.25亩的体育中心地块及135.9亩的创业路以东地块等。
  除了8宗主推地块,本次宣城方还带来一块预出让地块及三个建设项目。其中预出让地块为原区政府及周边地块。该地块位于春归苑步行街以南、叠障路以北、状元路以西、环城西路以东。总用地面积6.49公顷,净用地面积6.12公顷,主要用于居住兼容商业,地块容积率不大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25%。此外,三个建设项目分别为北门危旧房改造工程项目、环城大道及向阳大道市政建设项目。其中,北门旧城位于市区北门老城区。目前,已完成项目实施范围内的房屋调查摸底、控制性详规编制审批、项目建议书编制等工作,拆迁工作已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