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査济古村》及《王稼祥故乡-厚岸》出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4

宣城传媒网讯 日前,由泾县查济古民居保护开发利用办公室、泾县王稼祥故居管委会编印的《查济古村》和王稼祥故乡一厚岸》两书正式出版面世。
  《查济古村》一书共12万字,配有50多幅精美的照片,详细介绍了查济的古代建筑、历史渊源、历史人物、民俗轶闻和自然风光,读者可以从中了解查济的古今变迁以及査济古建筑所蕴含的丰富历史、文化和艺术内涵。
  《王稼祥故乡-厚岸》全书按“少军稼祥”、“红色记忆”、“名人名胜”和“民俗轶事”共分四章。收录了有关王稼祥和他的故乡--厚岸的各类文章70篇,不仅介绍了王稼祥光辉灿烂的一生,同时也展示了厚岸的人文历史、革命斗争以及民俗风情。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