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传媒网视频直播今年“3·15”纪念维权活动
来源: 作者:网纪 发表时间:07-23 19:54

宣城传媒网讯 今年的3月15日,市消协和市电台将联合在府山广场举办大型广播直播活动,唱响“消费与责任”的“3.15”年主题。宣城传媒网除了做好图文滚动报道外,还将对这次活动进行网络视频直播,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

随着近年来的发展,宣城传媒网技术实力显著增强,设备条件已大为改善,不仅架设了自己的服务器,两根百兆光纤也已经开通使用。为了加大“3·15”宣传力度,开辟网络消费维权平台,传媒网决定,对今年3月15日在府山广场开展的消费者维权活动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届时,网民朋友们可以通过宣城传媒网专题页面,点击收看活动全过程。同时,还可以在网上提出您的意见建议和投诉。直播时间为8:30-11:30分左右,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