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型公交车亮相郎溪县街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5

宣城传媒网讯 郎溪县推行公交优先再出新举措,首批4辆崭新的豪华公交车现身城区,给郎溪县形象增添新亮彩。
  随着郎溪县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中心城区客流量上升,对城市公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满足城区居民的出行需求,县公交运输总公司投放了首批专门设计的城市公交车。据介绍,这次投放的公交车是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为适应国内各大城市最新开发的一款新产品,车身线条流畅、外形美观,该车使用高标准的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欧2标准。在车辆的设计中充分考虑到城市公交的特殊性,从电脑语音提示到下车电子监控,从人体工学座椅到遍布车厢的安全扶手,以及后车门扶手处特别设计的下车按铃,都充分体现了人性化。 
  然而,采访中记者也看到不少公交站牌不少已经被破坏,有的残缺不全,有的刮花,有的甚至整块都没有了,只剩下黑乎乎的框架。作为一个城市的窗口设施,公交站牌被肆意破坏,最终损害的是大家的利益。希望广大市民主动爱护站牌,自觉与破坏公物行为做斗争,让我们城市里的公交站牌能成为城市里真正的“亮点”而不是“污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