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40家旅游景区签署联合宣言 酿促销风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5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宣城市召开全市旅游景区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景区联合促销工作。参加会议的40家旅游景区经充分讨论协商,签定了联合促销宣言。《宣言》从八个方面明确了今后景区合作内容:
  一是发挥宣城市旅游资源优势,共同编制精品旅游线路统一对外促销,形成具有地方特色和竞争力的旅游产品。
  二是由宣城市或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牵头,相关旅游景区统一组团参加重要旅游会展。
  三是针对旅游客源地市场,联合赴外地寻求组团旅行社的合作。同时,邀请客源地新闻媒体、旅行社来宣城市考察踩线,提高宣传促销效果。   
  四是各旅游景区之间互相交换宣传资料,并将宣传资料及时投放在景区的饭店、停车场等公开场所,各个景区在自愿协商的基础上划出一定区域用于市内其他景区自费制作广
告牌。
  五是各旅游景区坚持信息共享,客源互送,根据自身经营实际,联合相关景区明确一定时间内的联合促销重点和具体计划,并共同执行。本着谁受益谁负担和自愿协商原则,
相关旅游联合促销经费由参加的相关景区协商承担。   
  六是各旅游景区实现网站链接,相互推介景点和线路,对开展的重大活动及时宣传报道,形成整体宣传促销效应。
  七是积极参加兄弟景区举办的旅游庆典和纪念活动,联合对外发布电视广告、报纸专版,重点组合编制旅游宣传推介资料。
  八是适应旅游形势发展的需要,相关景区在协商的基础上推行联票制或一卡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