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5

宣城传媒网讯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今天上午,泾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泾县开发区,与县直部分机关干部一道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在植树现场,这个县四大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干劲十足,挥锹培土,放苗踩实,严格按照造林技术规程要求,认真挖好每一个穴,仔细裁正每一棵树。半个小时不到,他们就栽下200多株,小树迎风摇曳,显出勃勃生机。
  据了解,近几年来,泾县不断加大植树绿化的宣传力度,广大市民义务植树、美化环境意识越来越强,建设绿色家园,生态泾县已经深入人心,植树绿化已成为市民们积极参与的公益活动之一。
  自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27年来,泾县各级机关、团体及企事业单位已累计义务植树2000多万株,为提高绿化覆盖率、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县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