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旅游行业抗雪救灾先进获省表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5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省旅游局发文表彰了51个省旅游行业抗雪救灾先进单位和79个省旅游行业抗雪救灾先进个人。我市两个单位、两名个人榜上有名。
  获得省旅游行业抗雪救灾先进单位的是:宣城市旅游公司和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获得旅游行业抗雪救灾先进个人的是宣州区旅游局局长袁军和泾县旅游局副局长高峰。
  今年元月中旬以来,我市遭遇了历史上罕见的特大雨雪冰冻灾害。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旅游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旅游系统反应迅速,紧急动员,周密部署,上下同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抗雪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涌现出一批批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抗冰战雪的英雄诗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