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春季旅游“渐入佳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宣城传媒网讯 广德县春季旅游已逐渐走出“低谷”,在这个春花烂漫的时节,“春旅之花”将火红盛开。据业内人士预计,今年的春旅将同往年一样,在三、四月份逐渐进入旺季。
  因春节前大雪天气影响市民出游,今年节后打算外出的旅客将比往年同期更多,因此在四月份选择出游的人数会比往年略有增加。广德县的春季旅游市场启动多在3月中旬以后,目前各旅行社相继接到几个短线团。据了解,我国今年起取消了“五一”长假,对春季旅游市场来说影响较大,因此许多人不得不放弃既定的出行计划,而这些被抑制的旅游需求在春节后渐渐释放出来。
  另外,由于受油价及部分景区门票上涨等因素的影响,今年春旅的价格将会比去年同期高出7%左右,因涨幅不是太大,将不会给旅客带来太大的费用负担。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