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各界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广德县各界群众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及时了解全国两会盛况,关注、学习两会精神。
  广德县财政局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贯彻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广德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县司法系统的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了两会盛况后表示,要立足本职,以司法为民为宗旨,搞好法律普及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完善就业援助制度,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当念到温家宝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努力把就业这项关系民生之本的大事做好”这句话时,家住城南的陈礼平居民十分感动。身有残疾的陈礼平参加技能培训后,掌握了一些专业技能,准备自己开个店。他说:“温总理的报告温暖着我们的心。我相信,两会之后,我们残疾人的生活会越过越好!”
  在城区一中学任教的张老师说,政府工作报告开出的“民生清单”,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让我们对今后的生活信心百倍。报告中提到了许多惠民政策,比如采取九大措施防止价格总水平过快上涨;及时完善和落实对低收入群众的补助办法,增加对生活困难群众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补贴等等。这些都是给百姓最实在的好处。
  谈到机构改革时,在县直单位工作的王女士认为,这是一场伟大的变革。此次改革方案新组建五个“大部”,不仅可改变“政出多门”的弊端,同时还有利于相关部门增进意见交流,从而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有利于推动下一步改革。本次政府机构改革也透露了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讯息,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的组建,都体现了对民生的关注,对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原则的贯彻。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