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医大附院专家送医到荆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宣城传媒网讯 日前,省安医大附属医院五位专家到绩溪县偏僻的乡镇荆州乡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荆州乡是绩溪最偏远的乡镇,离县城有80多公里,今年的雪灾,造成公路中断多天,许多村民大病得不到及时治疗,县卫生部门急为群众所急,与安医大附属医院联系,组织专家来荆州开展义诊,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
  这天,听说省的专家来荆州开展义诊,四面八方的患者早早的来到乡卫生院等候,当安医大附属医院五位专家一下车,看到这么多患者,他们顾不上休息,马上投入工作中,给患者量血压、问病情,开药方,同时专家还结合病情,向农民传授防病知识。据统计,这次专家义诊共接受患者治疗136人,受到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