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铭和到广德开展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7

宣城传媒网讯 3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铭和—行到广德县调研乡镇经济发展及村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孙铭和来到广德县邱村镇,先后查看了政务新区、白马湖堤防整治工程和一家服装加工企业,了解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并听取了邱村镇的有关汇报。在了解到当地这几年经济发展迅速,社会平安稳定时,予以充分肯定。孙铭和还详细询问了当地土地使用和征地补偿等情况。随后,孙铭和又来到邱村镇门口塘村委会,与村支两委进行座谈,对村级工作开展、村集体收入、村干部工作作风和收入等情况做了了解。
  孙铭和在调研中说,发展经济是头等大事。只有经济发展了,才能更好地发展社会事业,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而作为村级组织—定要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在群众中树立村干部的良好形象,为群众搞好服务,才能促进村级经济和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