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义工联盟为患病女童募捐万余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8

宣城传媒网讯 3月21日,宁国市义工联盟负责人将通过募捐得到的善款交到中溪镇中心幼儿园患病小朋友夏晶父母的手中,这使小夏晶的手术治疗又增添一份希望。
  夏晶今年五岁,是一个活泼、可爱、坚强、自信的小女孩,但她却患有先天性漏斗胸,2007年底经浙江省儿童医院检查,急需做胸骨抬高手术,否则将错过最佳治疗时机,造成可怕后果,然而做手术需要手术费十几万元。
  近日,宁国市义工联盟了解到夏晶的实际情况后,多次来到幼儿园看望小夏晶,并于近日为夏晶举行专场爱心募捐活动,广大市民慷慨解囊积极参与爱心活动,仅仅两天时间,就为小夏晶募集善款10000余元。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宁国市义工联盟“寻爱活动”行动计划的个案之一,该联盟广泛在全市范围内寻找一些家庭贫困的儿童,确定爱心帮扶对象,积极开展募捐,通过义工会员内部和联盟外部(主要为联系商家企业)开展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