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在绩溪发放赈灾物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8

  宣城传媒网讯 3月28日,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数十名爱心使者,满载着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同仁和全国爱心捐赠人士对绩溪灾区人民的关怀之情,将赈灾捐赠大米送达绩溪县家朋乡和伏岭镇。
  据了解,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是由一批致力于全身心投入慈善事业的爱心人士发起成立的。自成立以来,该基金会吸引了众多有强烈爱心和良好素质的志愿者和义工,通过自己点点滴滴的善举来感动社会。今年2月8日,该仁爱慈善基金会对绩溪县遭遇的冰雪灾害情况进行了考察,回京后立即发起倡议,得到国内外众多爱心人士的响应,短短时间内就为绩溪县募集了387900斤大米和45万元助学款。
  在捐赠活动中,北仁爱慈善基金会的志愿者们还通过一些轻松活泼的节目与乡亲们互动,传播“仁爱”之心。手语歌曲《我们都是一家人》、《我真的感恩你》等节目,表达了以慈悲为怀和以感恩的心态来做事的内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