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国税局组团参加苏皖两省六县市税企论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9

宣城传媒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苏皖毗邻地区国税部门之间的税收协作。3月31号,苏皖两省六县市“话税收、谋发展、为民生”税企论坛在安徽省当涂县举行,郎溪县国税局带领四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上,郎溪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开国代表郎溪县国税局作了税收协作的主题发言。郎溪县的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锦富箱包有限公司、联科实业有限公司和东兴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参加了论坛活动。 
  在第1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安徽省当涂县、郎溪县、芜湖县和江苏省溧阳市、高淳县、溧水县等国税部门和企业家代表相聚一堂,共话“依法治税、共同发展、强化民主”,为两省六县市的国税同行和企业界人士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共同营造苏皖毗邻地区公平、法治、和谐的税收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协调发展提供了保证。 
   据了解,今年是第五次苏皖两省六县市税企活动。五年来,两省毗邻地区的国税机关在规范周边的税收秩序,发展地方经济、提高纳税服务水平等方面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并建立了长期协作机制,使国税部门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税水平,同时企业也进一步增强了依法诚信纳税意识,构筑了税企之间的和谐关系,促进了苏皖毗邻地区的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