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余的娜向旌德档案馆捐赠出席十届全国人代会的档案资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9

宣城传媒网讯 日前,全国人大代表余的娜向旌德县档案馆捐赠了她出席十届全国人民代农人会期间的档案资料。
  余的娜是白地镇洪川村党支部书记,曾当选为县乡人大代表、省市妇联执委、县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荣获全国、省、市、县表彰的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双学双比女能手等荣誉称号。2008年她再次当选为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多年来,余的娜不仅关注民生,热心公益,而且重视档案工作,尤其注重档案资料的收集和保管。
  这次她向县档案馆捐赠的出席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档案资料共有210件(张),其中文件类122件,报刊类15件,建议议案类15件,证件照片类57张,光盘一张。这些档案资料真实地记录和反映了她出席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期间的一系列活动,包括所提的建议和议案以及与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合影等,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和现实意义。她的捐赠,填补了旌德县档案馆征集个人档案的空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