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公务员考试813人拟入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记者近日从人事部门获悉,安徽省各级机关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阅卷工作已于4月2日结束,拟入围体能测试、面试人员名单日前已公布,我市共有800多名考生入围。
  按照要求,考生本人要于2008年4月9日8时至4月11日(今日)17时前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到报考单位所在地组织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复审,对资格复审合格需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将当场收取体能测试费55元和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并填写体能测试成绩卡。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将取消体能测试(面试)资格,再按成绩依次递补。
  根据《2008年宣城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简章》,2008年我市各级机关(含省垂直管理系统)共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312名,其中:市直机关115名,县市区及以下机关197名。

具体拟入围名单:http://www.xcrs.gov.cn/News/UploadFile/200804/20080410080329781.xls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