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新闻网招聘笔试时间已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记者今天从宣城新闻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宣城新闻网招聘笔试时间已经确定。时间为4月25日下午2:30-5:00。地点在宣城广电大楼一楼会议室。
  宣城新闻网(宣城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是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组建,市编办批准设立的事业单位,为宣城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由于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新闻记者(编辑)两名、网络设计、技术管理、广告经营和文字录入人员各一名。自3月22日招聘工作开始以来,报名者非常踊跃,目前已有近百人报名有意加盟宣城新闻网。从报名者的地域来看,不仅有市内、省内的,还有不少来自外省的;从学历来看,本科学历占80%,有两名具有研究生学历;从所报职位来看,网络记者兼编辑最多,占报考总数的70%左右。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做到公平、公开,确保试卷水准,此次笔试试卷由浙江在线提供。笔试结束后,25日晚和26日上午改卷,按照1:4的比例确定面试名单,26日下午举行面试,确定实习名单。
  宣城新闻网招聘领导小组提示报考人员,考前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和四张两寸照片。市广电中心位于宣城市区昭亭南路和水阳江大道交叉处。咨询电话:0563-2619347。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