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到绩溪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4月18日,宣城市代市长虞爱华到绩溪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虞爱华代市长在绩溪县委书记赵敏生、县长潘万金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海峰公司、黄链公司、富凯公司、生态工业园区入园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及有关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深入龙川景区、政务中心、和谐广场和龙川大桥、祥云火炬广场施工现场考察,详细了解绩溪县旅游资源状况、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仔细察看了奥运圣火传递路线和传递点。随后,听取了绩溪县委、县政府关于绩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参观考察和听取汇报后,虞爱华代市长高兴地说:绩溪徽文化底蕴深厚,且邑小士多、代有闻人。尤其是近年来,绩溪县委政府大力实施“东向发展”和“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可喜势头。总体印象是:总量不大,速度很快;起步不早,势头很好;思路清晣,重点突出;西区开发建设充满勃勃生机。
  虞爱华代市长指出:绩溪最根本的一条就是要坚定不移地发展工业不动摇,要着力抓好生态工业园区、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竭尽全力为工业经济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绩溪最具潜力的是旅游,要积极推进全县旅游资源整合,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并以此带动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绩溪最长期的任务是抓环境保护,要立足资源利用、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的相互协调,大力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绩溪最需要强力推进的是西区开发建设,要在目前西区开发建设已基本拉开框架的基础上,把重点放在生态工业园区的建设上,在加快入园企业开工生产、招商引资,创优环境等方面下功夫。
  虞爱华代市长特别强调指出:绩溪最紧迫的任务就是做好奥运火炬的传递,要举全县之力,全力以赴做好奥运火炬传递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趁奥运火炬传递到绩溪的契机,宣传好绩溪,并以此为动力,加速绩溪发展的步伐,奋力开创绩溪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