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巨头近日参访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省网宣办和北京市网宣办共同举办的第五届“红色故土·安徽行”活动将于本月下旬举行。新浪、搜狐、百度和网易等全国近40家最具影响力的网站总裁、IT行业的精英应邀共赴此次盛会,据悉,曹国伟、张朝阳、李彦宏和丁磊等均在邀请之列。
  采访团一行将于本月21日中午抵达合肥;4月22日,将前往芜湖市进行考察,并参加“网络文化产业发展论坛”;4月23日上午,由芜湖至泾县,参观皖南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瞻仰水西山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及无名烈士墓,缅怀革命先辈壮烈殉国的英勇事迹,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下午听取革命传统教育课程。随后由泾县赶往黄山市进行参观考察,行程一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