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首次就廉租住房选址听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2

宣城传媒网讯 今年60岁的卢租溪是宁国市河沥办事处桥东社区无房户。多年来,一直与老伴租别人的私房住,20多平方米的住房,不仅生活不便,更不安全。而每月400多元的收入,除了维持生活,购买商品房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4月17号,听说市里将给象他这样的无房户进行廉租房选址听证时,老卢早已破灭的新房梦又被重新点燃。这天一大早,他和其他30多名无房户一起来到听证会现场,并实地查看了新址位置及其周边环境。
  近年来,宁国市始终高度关注市民的居住问题,通过旧小区综合整治,棚户区改造,建立住房保障制度等方式,改善了城市居民的居住条件。但是,城市低收入家庭居住在空间狭小,基础设施不配套,危旧房屋居多的片区内,给他们的生产生活带带了严重的影响。
  在听证会上,与会的无房户纷纷畅所欲言,就新址的交通,生活等基础设施建设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这次廉租房每套5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达700多万元,可彻底解决120户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