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民办非学历教育办学喜忧参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2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市教育局通报了全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2007年度办学情况检查结果,共四所学校获年度办学成绩优秀奖,三所学校经检查被确定为需整改的学校。
  市教育局民办学校年度办学情况检查组于2008年3月对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目前我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至2007年底,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共18所,其多样性的办学形式,为我市教育市场提供了丰富的资源,满足了社会对教育多元化的要求。民办非学历教育仍有很大的市场,但也存在许多问题。检查中发现,一些学校仅注重经济效益、管理混乱、办学规模小、管理机构不健全、未经许可设立教学点、财务管理混乱等情况普遍存在。
  获年度办学成绩优秀奖的学校:宣城市剑桥英语培训中心,诚毅远程教育培训中心。获年度办学成绩优秀奖的学校:宣城市博文培训学校;宣城市宏文赏识培训中心;经检查需整改的学校:美华英语培训中心;宣城市长三角科教人才培训中心;宣城市中小学假日活动中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