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港红十字会赴泾考察捐赠项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2

宣城传媒网讯 4月23日至24日,香港红十字会国际赈灾服务部主任石翠怡女士一行,在省红十字会赈灾部部长郭万金和副县长汪玲的陪同下,到泾县实地考察雪灾重建项目。
  今年年初,泾县经历了多年来遇的严重低温雨冰冻灾害。造成16万人口受灾,倒塌房屋800多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7亿元。其中,该县许多乡镇卫生院的房屋由于年久失修,不堪重负,导致部分房屋下陷、坍塌,给病人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带来了很大的隐患。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丁家桥博爱卫生站、茂林中心卫生院、黄村镇卫生院等受雪灾较重的医疗卫生单位,最后确定黄村镇卫生院为“香港红十字会雪灾灾后重建项目”的受援单位。
  考察组认为泾县灾情属实,并表示还将给予更大的援助,希望泾县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尽快完成重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