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短线游催热绩溪五一小长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3

宣城传媒网讯 今年“五一”黄金周瘦身为3天小假期,绩溪县的景区景点、旅行社、星级饭店、旅游交通客运呈现出一派接待繁忙的可喜景象。全县共接待游客2.8万人次,创综合旅游收入1120万元。
  随着绩溪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高,慕名来绩溪的游客越来越多。该县结合绩溪旅游资源特点、2008年奥运旅游年的主题以及游客回归自然的需求,推出“和谐之旅、探险之旅、徽文化之旅、红色之旅、徽商寻踪游、峡谷风光游、绩溪民俗游等多条中短线游,吸引了周边城市及苏浙沪的大量游客纷至踏来,其中绝大部分为家庭散客,自驾游比例比往年有所上升,农家乐旅游异常火爆,全县40户挂牌农家乐的农家院全部爆满。全县宾馆饭店入住率达100%。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一起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