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职院获部批准具08招生资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4

宣城传媒网讯 日前,教育部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08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分校办学点的名单(截至2008年4月8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高职(专科)院校具有2008年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是我市目前唯一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院前身之一的宣城师范学校,成立于1914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沿革的老校。学院面向省内外招生,近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已攀升至全省先进行列,现有全日制学生3000多人、各类在籍学生9000余人。
  另悉,2008年我省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的日程已初步确定:高职院校为7月25、26、27日三天;本科院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日;提前批次、艺术、体育类为6月13、14日两天,志愿填报结束后,录取工作于7月上旬开始,持续到九月。届时,考生可通过网络和电话等途径查询和确认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