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举行奥运火炬传递保供电事故预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4
  宣城传媒网讯 为确保奥运火炬在绩溪传递期间重点部位的正常供电,5月10日,绩溪供电公司举行了奥运火炬传递保供电事故预演。
  事故预演在徽商大酒店进行,光明110千伏变电站10千伏市政118线因故障造成徽商大酒店专变停电。事故发生后,现场操作人员立即拉开专变的低压总开关及分出线开关,启动发电车发电,通过配电房的配电柜送出电源,按照明、电梯、消防、空调等顺序投送分出开关,并根据负荷情况临时切除一些不重要的分出线,确保大楼照明、电梯的基本设施的正常使用。事故停电到发电机供电,间隙1分钟,保证了酒店正常供电,事故预演达到预期效果。
  据了解,为确保奥运火炬在绩溪传递期间重点部位的正常供电,该供电公司分别从外地调用了四台发电车备用在接待宾馆、奥运火炬传递启动仪式现场,并配备强有力的技术员,一旦发生供电事故,立即启动第二电源,保证及时供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