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幸福乡国家农业综合中低产田改造基本完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4

宣城传媒网讯 目前,郎溪县幸福乡横闸村中低产田国债改造项目已基本完成。近日,记者在幸福乡中低产田改造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U型渠和进水渠道。目前,当地的土地平整工作早已完工。
  据了解,去年10月份,幸福乡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开始动工兴建,总面积共6000亩,主要改造面积是1000亩,总投入360万元,土方量11.8万方,开挖疏浚排水沟渠6.21公里,衬砌沟渠4.4公里,进水渠道总长5000多米,修建配套建筑物140座,新建抗旱站一座,新建农路5.34公里,造林长5公里,建成了五横一纵的道路网,预计该项目在5月底前完工。
  该项目建成后,新增灌溉面积1500亩,改善灌溉面积2500亩,改善除涝面积3000亩,新增林网防护1000亩,新增农田良种种植2000亩,新增机械动力143千瓦,每年新增粮食总产50多万公斤,新增油料总产1.75万公斤,新增测土配方施肥2000亩。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