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采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宣城传媒网讯 近段时间,广德县部分乡镇非法采砂现象死灰复燃。安徽电视台5月7日晚在《新闻联播》节目中报道后,广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和乡镇采取措施全力打击。
  截止5月8日下午5时,全县所有非法采砂现象已全部得到遏制。详细情况正在深挖调查,有关责任人正在审理之中。
  5月8日清晨7时,由广德县国土、水务、建委、公检法等部门和有关乡镇抽调的近300名工作人员,分兵多路,直赴各非法采砂点重拳打击,对现场的铲车和柴油机器实施了扣押,对大型采砂船进行毁灭性切割,抓获当事人15名。
  该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这次非法采砂者,将根据证据和情节,够上刑事犯罪的,一律给予刑事处罚;够不上刑事处罚的,给予经济处罚。
  据广德县国土局执法监察大队负责人介绍,今后他将不定期对全县采砂区段进行监督检查,做到立案及时,查处到位,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移送司法部门部门处理,决不手软,将通过“打、管、防”等一系列有效措施,逐步减少直至最终消除非法采砂破坏耕地现象,还广德青山绿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