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心送考大行动诚邀的哥的姐加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6

宣城传媒网讯  为了向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奉献爱心,宣城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宣城交通文艺广播、安徽宣酒集团联合发出倡议书,倡议全市的出租车司机和私家车主积极加盟“爱心送考”大行动,在高考的两天时间里免费接送考生,奉献爱心。
  近几年来,宣城电台每年都要组织爱心车队在高考期间接送考生,受到师生和社会的广泛好评。2007年8月,宣城交通文艺广播成立之后,更积极将“爱心送考”活动推向深入。原先,爱心送考出租车只限于市区车辆,现在各县市区的出租车、包括各地的私家车也可以加入到这支队伍中来,活动的服务面和影响力将随之扩大。据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全市各市每辆爱心车悬挂统一标识、系上代表爱心的“绿丝带”接送考生。考生出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车去城区内任一考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5日;报名地点:各县市区出租车可以到本辖区运管所报名;加盟热线:3033110、2619388、2619399;本活动由安徽宣酒集团全程支
持。


08宣城市“爱心送考”倡议书

 

敬爱的的哥的姐、各位私家车主:

 

您是否曾经因为时间的关系,错过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您是否曾经因为路途遥远,耽误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次约会,从而让幸福擦肩而过呢?

过去的遗憾,您再也无法弥补,可是现在,只要您愿意伸出爱心之手,您就能够帮助他人,让他有机会实现人生梦想。

  炎炎六月,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又有一届寒窗苦读的孩子将奔赴考场,参加决定他们一生命运的考试。家长望子成龙,考生梦想成真,关键时刻来临了!
  
2008年高考在即,延续去年高考期间“爱心送考”活动的成功举行,FM106.1宣城交通文艺广播与市公路运输管理处继续开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