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3名卫监工作者奔赴抗灾前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7

宣城传媒网讯 5月28日,泾县3名卫生监督工作者,作为宣城仅有的两个县市(泾县、宣州区)卫生抗震救灾卫生监督工作代表奔赴灾区前线。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平,副县长汪玲出席座谈会并为他们送行。
  泾县卫生局负责同志介绍此次泾县县组建抗震救灾卫生监督工作队的有关情况,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泾县支公司为3名工作人员免费提供每人2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张平在讲话中指出,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泾县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灾情,截至目前,全县已向灾区募捐资金450万元。3名卫生监督工作者,不仅代表泾县卫生系统,更是代表36万泾川儿女,到达灾区后,要不畏艰险、辛勤工作,展示泾县卫生战线工作者的一流工作水平,展现泾县人民风采。他说,地震虽然已过半月,但灾区的情况仍然很复杂,环境依然很恶劣,大家要把困难想多一点、工作想细一点,充分运用积累的工作经验和业务技能,克服困难、战胜困难,为灾区人民多做贡献。同时要团结协作、注意安全,时刻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共同抵御可能遇到的困难和处境。他特别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保持身体健康,并期盼他们的凯旋而归。
  据悉,根据省卫生厅《关于组建安徽抗灾救灾卫生监督工作预备队的通知》要求,我市从市卫生局、市卫生监督所、宣州区和泾县卫生监督所抽调10名卫生监督员,组建了宣城市抗震救灾卫生监督工作预备队。主要任务市赴灾区执行食品、饮用水卫生监督和卫生防病任务。 5月27日上午,市卫生局组织召开卫生监督工作预备队培训演练会,就出发前准备、抗震救灾主要工作、灾区卫生信息、卫生救援工作流程及个人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周密的培训和指导,并对全体队员演练情况开展评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