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启动旅游商函广告业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7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由绩溪县邮政局与县旅游局联合召开的“旅游商业信函推介会”在县邮政局召开。全县重点旅行社、景区和旅游接待酒店负责人参加会议。这标志着该县旅游商函广告业务率先启动。
     旅游商函是一种区别于个人通信性质的信件,是为当地旅游业准确、迅速传递信息的特种服务,是一种突出个性化发布信息的新型媒体。邮政部门通过得天独厚的网络优势,建立了涵盖全国各地各种行业庞大数据量的名址库,可满足各个行业发布信息、推介产品的需要。集徽文化核心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徽菜之乡、中国厨师之乡于一身的绩溪风光如画,旅游资源、旅游景区景点丰富,在开发旅游商函上具有广阔的前景。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数据库查询现场演示,旅游商函设计、制作、传递等运行环节幻灯片。县邮政局与当地旅游部门当场签订了意向协议,首次寄投旅游商函2000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